CodeIgniter 英文官方网站

CodeIgniter 新闻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和论坛欢迎大家的访问!

  欢迎大家访问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和论坛,在这里您将与众多的 CodeIgniter 高手交流经验和心得,还有优秀的 CodeIgniter 代码分享!

  访问地址: CodeIgniter 论坛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7年12月19日

CodeIgniter 中国 QQ 群、微信群

欢迎大家踊跃加入我们自己的群!

QQ 群号码:


微信群:(请使用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CodeIgniter中国1号:
CI中国群二维码

CodeIgniter中国2号:
CI中国群二维码

IRC: irc://irc.freenode.net/codeigniter-cn
百度Hi(Baidu Hi) 群号码: 1091541
MSN 群号码: codeigniter@live.cn 点这里立即加入
MSN Group: http://codeigniter.groups.live.com/

请大家立即加入永久群!!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7年12月14日

CodeIgniter 中文手册已实现 Wiki 功能

  CodeIgniter 中文手册已经进行 Wiki 化升级,大家都可以修改成你心目中完美的中文手册!

  并且,中文化还在进行中,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CodeIgniter 中文手册: http://codeigniter.org.cn/user_guide/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7年11月8日

新版 CodeIgniter 用户手册中文化进行中...

  CodeIgniter 中国网站将重新中文化用户手册,此版本的中文手册将不同于现在在网上流行的手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如果您对中文化事业感兴趣欢迎加入我们!我的联系方式: zhaochang_tj AT hotmail DOT com,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7年10月15日

CodeIgniter 中国网站开张!

  CodeIgniter 作为一个优秀的开源 PHP 框架,国内的开发者一直对其很陌生。为了使大家更多的了解 CodeIgniter 我们创建了中文网站和社区,希望能对大家了解、学习 CodeIgniter 带来一些帮助!

  由于网站刚刚创建,肯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问题,也很希望大家能多多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谢谢!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support AT codeigniter DOT org DOT cn

  欢迎大家到开发者社区里交流心得体会!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7年10月14日

第 7 页/共 7 页 « 第一页  <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