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英文官方网站

CodeIgniter 新闻

CodeIgniter 发布 1.7.1 版

CodeIgniter 1.7.1 版已经发布。此版包含很多新特性和功能增强,以及将近 36 个 Bug 修正。同时,它还包括了一个关键安全更新,这个更新针对在使用新的表单验证类时采用了 Field 数组的应用程序。关于所有更改的列表,请查看更改记录

如果你当前正在使用 CodeIgniter,请阅读升级指导

注意:如果你的浏览器无法显示 1.7.1 版的用户指南,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并刷新页面。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9年2月11日

《PHP 敏捷开发框架 CodeIgniter》社区预览版(CTP)发布!

原书名:《CodeIgniter for Rapid PH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中文名:《PHP 敏捷开发框架 CodeIgniter - 快速 Web 应用开发详解》

详细内容请查看:社区帖子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9年1月19日

Firefox 扩展: My CodeIgniter 发布 0.1.3 版!

一个辅助 CodeIgniter 开发的 Firefox 扩展,目前只有本地化的手册阅读功能,如果您有新的想法与建议,请到论坛参与讨论,谢谢!

马上安装看看吧!

My CodeIgniter

注:此扩展的灵感来源于 CodeIgniter Menu,感谢其作者 Simon Lang。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12月22日

CodeIgniter 发布 1.7.0 版

CodeIgniter 1.7 版已经发布。这个版本包含了一些新特性和功能增强,以及许多小的改进和 Bug 修正。关于所有更改的列表,请查看更改记录

如果你当前正在使用 CodeIgniter,请阅读升级指导

注意:如果你的浏览器无法显示 1.7 版的用户指南,请清除浏览器缓存并刷新页面。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10月25日

CodeIgniter 发布 1.6.3 版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 CodeIgniter 1.6.3 版正式发布。1.6.3 版主要是一次维护更新,包括各种 Bug 修复和改进一些现有功能(同时也添加了一些新功能)。更多内容请查看更改记录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6月27日

第 5 页/共 7 页 « 第一页  <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