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英文官方网站

CodeIgniter 新闻

CodeIgniter 发布 1.6.2 版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 CodeIgniter 1.6.2 版正式发布。本次发布包括超过 29 个 BUG 修复和 34 个功能补充和增强。这些内容包括:改善“Active Record”与事务性数据库的交互;引入一个常量文件;改善 Zip 类库;一个兼容性辅助函数;为文件辅助函数增加新的功能;从框架文件中删除 PHP 的关闭标记;还有许多其他的内容。更多细节请查看更改记录!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5月14日

集成 CodeIgniter 搜索引擎到 FireFox 或 IE7 中!

为了方便大家搜索 CodeIgniter 的信息,我制作了这个浏览器搜索扩展。图解安装方法如下: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5月6日

CodeIgniter 中英文搜索引擎上线!

  CodeIgniter 中英文搜索引擎是一个帮助大家快速搜索 CI 疑难问题的工具,使用这个搜索引擎可以准确的找到所需的资料和信息,大家试试就知道了!

CodeIgniter 中英文搜索引擎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3月31日

CodeIgniter 发布 1.6.1

1.6.1 增加了 ARC,设置本地字符集,增加一个 path 辅助函数,还有一些全局变量等,具体更新说明请看 http://codeigniter.com/user_guide/changelog.html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2月13日

CodeIgniter 发布 1.6.0

主要更改:

  • 一个数据库工厂类: 对数据库表和字段的维护。
  • 一个增强的 Active Record 类库。
  • 一个新的 Session 类,包含“flash 变量”和附加的安全性。
  • 一个可扩展的模型类:可自动装载模型。
  • 可扩展的辅助函数,并且增加了新的辅助函数,增强了已有的辅助函数。
  • 一个新的视图架构,它允许更简单的包含多个视图。
  • 超过 120 项增强、改善和 BUG 修正。

发布人: Hex, 日期: 2008年1月31日

第 6 页/共 7 页 « 第一页  <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