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英文官方网站

CodeIgniter 新闻

PHP 框架 CodeIgniter 找到新家

当我们宣布要为 CodeIgniter 寻找一个新家的时候,我们从世界各地收到了大量的电子邮件,甚至持续到了今天。但,有一个简单问题:我们应该把框架托付给谁?事实证明,巨大的压力让我们的选择很纠结。

我们很快否决了一些经验不足的候选人。我们回绝了那些没有财力或时间来管理这个庞大项目的候选人。我们也把那些只为赚钱的人拒之门外。但还是有很多候选人,他们有能力也很有远见。不过,这其中只有一位候选人鹤立鸡群。

加拿大温哥华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是一所拥有超过 48000 名学生的高度重视应用技术的学院。令人印象深刻的是,BCIT 计算机科学和学术研究学学院每年培养 150 名 CodeIgniter 专业人才。现在,他们是 CodeIgniter 的新东家。

院长和整个学院都支持通过有活力的实验模型来实现真实的项目,因为这样可以让学生们实际接触并参与进来。他们已经在建筑、能源和健康领域建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实验室(living labs)。CodeIgniter 非常适合这种模式,并且 BCIT 也有资源和基础设施去有效的管理这个项目。

James Parry 是 BCIT 计算机科学和学术研究学学院的一名有着多年 CodeIgniter 经验的 Web 技术讲师,他将领导这个项目。并且,他也会组建一个指导委员会,以改进和完善框架。委员会将包括 CodeIgniter 社区的成员,以及一些优秀的具有商业网站开发经验的学生。CodeIgniter 将是 BCIT 学生们获取方方面面的实际知识与经验的纽带。

这就是 BCIT 相比其他候选人最大的优势。如果你使用 CodeIgniter,你将直接从这个新东家那里获益。这些学生的成功本质上讲不只是教与学,而是在塑造 CodeIgniter 是现代编程技术最前沿的形象。每个人都使用它的结果就是拥有了可靠的扎实又新鲜的基础。

###

关于 EllisLab

EllisLab 是一家成立于 2001 年的技术型公司,他们开发了世界各地数以万计人使用的 Web 构建软件。他们最有名的主打产品是 ExpressionEngine®,一套受到中小企业和财富 100 强企业青睐的内容管理系统。EllisLab 也是 CodeIgniter,一个流行的轻量级 PHP 框架的创造者。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ellislab.com

Rick Ellis
codeigniter@ellislab.com

关于 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

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是一家拥有超过 48000 名学生的,每年大约开设 350 门课程的公立理工学院。

作为加拿大首屈一指的技术学院,BCIT 自 1964 年以来一直在建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并在此期间培养了超过 15 万名优秀的毕业生。

作为应用教育的领导者,BCIT 为各领域相关技能的学习提供了宽广的途径和多样的方法,包括计算机,商业,造船,石油和天然气,医疗卫生,应用研究,媒体和工程等领域。

Dave Pinton
媒体关系经理,
dave_pinton@bcit.ca

发布人: Hex, 日期: 2014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