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Igniter 英文官方网站

下载 CodeIgniter

CodeIgniter 稳定版本

CodeIgniter 当前稳定版本是 3.0.1。有什么新玩意儿?

CodeIgniter for SAE SAE 专版

如果您使用 SinaAppEngine(SAE) 平台,请下载 SAE 平台专版;如有意见、建议或BUG等,欢迎在论坛里提出

开发版本

你可以通过 GitHub 下载最新的源代码。 请注意,通过从开发分支中取得的文件,我们不能保证代码完全实现功能。

从 2.0.3 版开始,稳定版快照(Tags)也可以通过 GitHub 访问,直接在 Tags 下拉列表中选择即可。

最新开发动态

International CodeIgniter 国际化

CodeIgniter 社区的国际会员为非英语用户精心制作了很多资源。你将在下面链接到的 Wiki 文章中找到语言包和用户指南的翻译。 EllisLab 不维护也不正式认可这些资源,但大多数都是质量非常高,并且对非英语用户是非常有用的。

国际化资源 (CodeIgniter Wiki 上的语言翻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