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包

CodeIgniter 框架无法解决开发者将遇到的所有问题。许多用户说他们喜欢框架小巧、快速的特点,所以我们不想让核心框架臃肿。为了弥合这一差距,我们正在发布官方包以提供不是每个网站都需要或想要的额外功能。

Shield

CodeIgniter Shield 是 CodeIgniter 4 的身份验证和授权框架。它旨在安全、灵活且易于扩展以满足许多不同类型网站的需求。其中许多功能包括:

  • 基于会话的身份验证

  • 个人访问令牌认证

  • 登录/注册后“动作”的框架(如双因素认证等)

  • 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具有简单、灵活的权限。

  • 每个用户的权限覆盖

  • 等等…

Settings

CodeIgniter Settings 是配置文件包装器,允许任何配置设置保存到数据库中,同时在没有自定义值存储时默认为配置文件。这允许应用程序与默认配置值一起发布,但随着项目的发展或服务器的迁移而不必接触代码而适应。

任务 (BETA)

CodeIgniter 任务 是 CodeIgniter 4 的一个简单任务调度器。 它允许你安排任务在特定时间运行,或者定期运行。它的设计目标是简单易用,但足够灵活以处理大多数使用场景。

队列 (BETA)

CodeIgniter 队列 是 CodeIgniter 4 的一个简单队列系统。 它允许你将任务排队,以便稍后运行。

Cache

我们为 CodeIgniter 4 提供了带有 PSR-6 和 PSR-16 缓存适配器 的库。这不是必需的,因为 CodeIgniter 4 自带完全功能的缓存组件。此模块仅用于集成依赖 PSR 接口规定的第三方包。

DevKit

CodeIgniter DevKit 提供了 CodeIgniter 用来帮助确保高质量代码的所有开发工具,包括我们的编码标准、静态分析工具和规则、单元测试、数据生成、文件系统模拟、安全建议等等。这可以在你的任何个人项目或库中使用,以快速设置 17 种不同的工具。

编码标准

CodeIgniter 编码标准 包含了基于 PHP CS Fixer 和 Nexus CS Config 的 CodeIgniter 的官方编码标准。这可以在你自己的项目中使用,以形成一致的风格规则集合,可以自动应用于你的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