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3090|回复: 2
收起左侧

[讨论/交流] 关于今后Codeigniter的Reactor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9 12: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的CI2.0发布有两个版本:
1.Codeigniter Core
是公司内部开发EE和mojo的框架,会像以前的速度更新,因为公司内部需要一个稳定的框架,而不是一周一次升级,公司不得疯了吗。而且因为是商业产品,他们会考虑较多的兼容性。所以他们的core一般会保持较好的PHP5的兼容性,另一个版本可能会较多的使用PHP5.3的特性吧(猜的)。

2.Codeigniter Reactor
是一个社区版。 有社区贡献代码,主要是解决长期以来社区提交的CI更新,得不到回复的问题,社区很生气,比如Kohana就自己出去做了.为了CI能利用社区的力量,公司就做了这个分支,社区版有6个人负责维护代码,只有他们才能真正的写入到CR的主分支。大概是如果你想写入CR代码,就找6个人中的一个,提交给他,他review代码后,决定是否采用。

所以以后,我们使用的将主要是CR版本的,他更新更快速,我们做的如果是需要敏捷的小项目,CR应改更合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Hex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30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底的时候一直在等2.0,自己的一个程序想用2.0写。等了好长时间也没等到。现在程序开始开发了。结果2.0出来了。唉。
 楼主| 发表于 2011-1-30 11: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化不大 移植来的及
就是现在来说 估计你改改控制器的名字 就可以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