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611|回复: 1
收起左侧

[讨论/交流] 特别发贴感谢HEX老大,关于FCK web编辑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5 15: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hinawuyi 于 2010-4-15 16:05 编辑

之前在网上找关于CI插入FCK的方法,很多都是有问题的!
只有HEX发的http://codeigniter.org.cn/forums/thread-2637-1-1.html 用JS插入的方法是兼容所有版本的!
以前代码调试成功了也一直没有检查,最近发现,当COPY大段文章的时候,在非TEXTAREA里面是不会替换回车符号的。
然后从数据库回调给fck.Value='<?php echo $result['text'];?>'的时候就会因为JS的问题,而引发FCK的脚本错误!
也就是说,一定要用 HEX介绍的 第二个方法 “把某个 <textarea> 变成编辑器”;
这样才能避免这些错误。
为了避免大家走弯路,特别发帖说一下!
HEX老大居然在QQ里面解答了我的问题,真的很感谢!
百年潜水上来冒泡!
发表于 2010-4-16 11: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没错,一般不要在 js 字符串中放太复杂的内容,而都要放到 textarea 中,但不一定非要“把某个 <textarea> 变成编辑器”,可以用 js 取某个 textarea 的内容,然后在赋值给 js 变量。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