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3794|回复: 0
收起左侧

[服务器] CGI Error错误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8 1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了ci一星期,上传程序至服务商的空间。
本地调试好的程序无法运行,错误信息如下
CGI ErrorThe specified CGI application misbehaved by not returning a complete set of HTTP headers.

一看phpinfo,原来是可恶的iis的fast cgi运行模式。上网查了N多解决方法,有说header啊,mysql连接什么的,都让更改iis的设置,可是咱用的是运营商的空间,改不了。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查资料,突然看见iis有检查脚本文件是否存在的设置。http://example.com/index.php/home/index这种url在硬盘上当然没有具体的文件指向。于是将config里的$config['enable_query_strings'] = FALSE;改成true,问题解决!不过连带的就是得修改view里的所有表单的action为query_strings形式。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