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1287|回复: 1
收起左侧

[上传/下载] 上传大小限制问题及无响应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7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使用wamp在win7上本地做的demo可以上传文件(各种配置都正确。);
这两天上传到win2008的服务器上却出现问题,(服务器php版本也是5.6)。
问题描述:上传文件服务器一直无响应,导致前台的jquery.form表单插件自动断开,返回readystate=0,返回的statetext是timeout。
按理说就算文件过大,也应该返回错误信息,但是这个问题应该是服务器没有响应导致的,找不到原因。
另外,不断尝试发现小于60k的文件又是可以传输的,而大于60k的,则无响应,导致连接断开。
上传文件的代码基本是从官网拿来的,配置也应该是没问题的,不然本地wamp用了这么久也没问题。
另外同样的环境,一个cms系统可以上传各种符合配置要求的文件。所以应该也不是环境问题。
所以目前还是定位ci的设置问题或bug问题。但由于自己水平有限无法解决。
因此,上论坛求助,希望有大神能帮忙解惑。感谢!!
发表于 2018-12-28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JS 请求超时了,和 PHP 无关,把 JS 请求的超时时间设置的大一些。JS 超时的现象就是连接断开无响应,但其实服务器已经收到请求了。所以你要先去设置 ajax 请求的超时时间,如何设置应该参考 jquery.form 的手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