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1308|回复: 0
收起左侧

[程序 App] 移植论坛里的华领GPS应用到CI3.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8 2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作一直做linux和vxworks嵌入式开发,业余时间喜欢做些其他领域的开发,前几年学windows的MFC桌面应用开发,开发几款程序,色谱分析系统和指纹图谱系统。最近喜欢上web开发,学了几个月的html,css,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php还有一些后端的框架thinkphp,发现比较难理解,偶然遇到CI发现这个框架很简单也很好理解,在论坛看到网友分享的华领GPS,下载后发现没法运行,看代码还是CI1.x,花了一晚上时间移植到CI3.1上面,并且运行成功了,也分享出来,希望在这里认识些做web开发的朋友,一直下做一个web程序,有些问题没有想明白还在构思中。做完web想学习移动开发和游戏开发。

www.rar

823.48 KB, 下载次数: 35

华领GPS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