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854|回复: 1
收起左侧

周末的时候尝试了一下diliCMS 感觉很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7 0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要帮朋友的公司做个网站。找来找去发现能做成半门户形式的CMS还真不多,国外的CMS如joomla drupal wordpress等,做模版基本上都是博客形式的,如果做国内特色门户形式的很费劲,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找到制作方法。国内的DEDE啥的确实比较符合国内互联网的需求,使用几个标签就可以随意调取任何栏目文章,比较灵活,结果一查授权,对企业全部收费。后来不经意间来ci论坛,想起来这个CMS了,抱着试试的态度进来看看。结果很满意,哈哈。没有前台,自己去写,你说这能不灵活么,前端页面你随意搭配。哈哈。而且还是MIT协议的。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小缺陷,那就是不会CI的人,可能费点劲。建议考虑一下前台模版的构架。

另问两个问题:1.怎么做一个插件。2.从CMS或者其它系统管理员的角度出发,怎么做一个能接受插件的系统呢。意思是如果我有一个项目,也开放插件系统,这个插件系统怎么去设计呢?
发表于 2014-6-12 09: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找插件开发的相关资料,找了半天还是找不到怎么入手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