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133|回复: 0
收起左侧

CI 建站 之 服务器配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17: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用CI做了一个简单的在线购物网站,第一次需要自己购买域名,配置服务器等等。分享一下感受

1. CI 用.htaccess 移除index.php:  有的服务器端不支持.htaccess的情况(比如说主机屋/有待验证),导致上传后URL出错。

2. 数据库字段是float, double 等在insert 空值时有可能出现 data truncated 错误, 代码里最好判断一下是否为0,给变量赋值或赋0,代替insert 空值。

3. 国内常见PHP MYSQL 服务器
    1. 主机屋 (2013.12已经取消免费了)
                          速度快,管理界面user friendly, 貌似不支持.htaccess。 好像是500M空间+100M数据库。

    2. 云之家, 申请免费的要激活支持语言:ASP,PHP,Html,Zend,MYSQL,ACCESS等...                    免费100G容量空间,即时开通                  申请地址:http://www.zghty.com                 (datanghongjiu)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