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1863|回复: 0
收起左侧

[HELP] CI框架pathinfo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4 15: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幸福糖 于 2013-11-7 13:20 编辑

大家好!我是刚刚学习CI框架,今天在安装好了CI框架后,写了自己的一个方法,结果出了大问题了,特向各位大神求助啊!
问题背景:现在我的框架式搭建在Apache+tomcat集成环境,版本号:apache-tomcat-6.0.37。下载网址:http://tomcat.apache.org/download-60.cgi;然后使用php/java-bridge,将php和java实现了桥接。 安装好集成环境后,我配置了mysql数据库,当然这个没关系,我只是表达这样我成功安装好了CI框架,但是它不支持pathinfo方式去访问控制器的方法,看具体的吧:
http://127.0.0.1:8080/EchoServer/Hoteltest/CI/         ------------>          这样访问时成功的;
http://127.0.0.1:8080/EchoServer/Hoteltest/CI/index.php   ----------->      这样访问也是成功的;
好吧,问题来了:
http://127.0.0.1:8080/EchoServer/Hoteltest/CI/index.php/Welcome/index         ------------------>   这样访问就出错了咯(这里的Welcome控制器和index方法是安装CI后的欢迎页面);

据我的了解,好像框架是否支持pathinfo方式访问是由框架来处理的,但我还是怀疑是环境也会有点问题,于是我在appserv-win32-2.5.10.exe集成环境下,安装好了CI,这下好了,它支持pathinfo的方式访问了。

到这里我就懵了,好像是否支持pathinfo 和环境还有关系的,这样的话,我该怎么调节啊,怎么让apache+tomcat的集成环境也能让CI 支持pathinfo的方式访问啊。求各位大神爱心般的帮组,谢谢了,谢谢了!

刚刚在网上收索资料,看来还是有些朋友遇到这个问题的,但是都是没有人回答得符合自己的问题。纠结啊,大神,出来吧。其实不要求回答有多好的,到时大家都要发言啊,所不定问题就你一点,我一点,吧问题给解决了了,呵呵。鼓励回答大家积极回答。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