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052|回复: 2
收起左侧

[讨论/交流] 我來推薦一個非常俐落的framework fuelph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鉴于CI被宣布不再维护后,注定要88了.

在php5.2的年代,当时的框架几乎是很笨重且门槛高,2008年(印象中)推出的CI是以轻巧门槛低好使用而吸引了许多数的开发者在framework的排行榜上甚至一度达到第二名!

随着ROR的兴起,给予未来的php框架许多灵感,CI创始者Harro Verton经过长期的思考后离开CI,他把CI的优点在融合ROR的观念以及前卫的设计架构,在2011年创立了Fuelphp 基于php5.3.x的框架,可以称为CI的升级版。2012年更创立fuelphp for php 5.4.x的版本,现行的fuelphp采php5.3与php5.4平行开发的双轨制。

如果你是CI的始用者,半天时间就可以完全上手,小弟自己的实际经验是跟CI操作几乎一样,却又比CI精简且功能更强大,在此推荐给有兴趣的朋友,谢谢。

http://fuelphp.com/about
http://fueldocs.ycnets.com/


发表于 2013-10-11 14: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趣的推荐!

CodeIgniter目前在找接手人,这在开源世界中相当普遍,各种原因。以后如何,要看接手人的能力,但EllisLab会否随便交予无力者去接手?这点我并不担心。

PHP目前是由最早的开发者支持吗?最早的开发者要放手便死?他是神吗?无他不成事?

看其它论坛的评论

留心#16的发言,他试过的framework中,他爱(love)哪个,恨(hate)哪个,他又认为哪个最好(best)。

我相当同意他的看法,Laravel相当有潜质,待它成熟后再看,目前并无选择的必要。

看看评论中的投票,结果倒是相当的俐落。
发表于 2013-10-11 16: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维护~ 只是找下家~ 作为一个开源的社区产品~ 最后也是会有人不断更新代码~ 只是东家不再主力上面~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