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328|回复: 0
收起左侧

CI的Emai Class问题:smtp_user和from可以指定不同的邮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7: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设置了smpt_user和smtp_pass后,那么默认的$this->email->from()就应该是smpt_user吧,不需要再为$this->email->from()赋值了。我试了几次,把$this->email->from()和smpt_user设置成不一样的,不能正常发邮件。smpt_user提供了smtp_pass,而$this->email->from()的密码没指定,当然不能发邮件。我又试了不给$this->email->from()赋任何值,想看看是否有默认值,结果提示没有from。

我觉得很困惑,既然$this->email->from()和smpt_user必须设置成一样的,为什么CI不能自动指定呢?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