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1843|回复: 0
收起左侧

外企急需JAVA程序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Team FZ LLC 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工厂,是一个全球化的公司。

  你是我们要找的技术娴熟,注重流程,且效率极高的Java工程师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们新成立的开发小组期待您的加入!我们为中国软件工程师专门设立的岗位,您将与我们的国际化团队一起紧密工作。

  作为一名Java工程师,您将开发我们gTeam FZ LLC的自主软件产品,并承担我们客户产品的顾问角色。你会负责维护云虚拟机方面的工作并确保产品的开发,维护,部署,数据迁移,自动化测试,代码覆盖,以及测试开发环境的运行良好等一系列工作。你需要参与我们流程的自动化工作以达到开发周期短、输入结果可靠的最终目的。对于人工任务,我们开发有效的流程来管理项目并使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尽施所能。

  此全职(40小时每周)工作时薪为7.5美元/每小时。作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你将享有便捷的工作环境--在家工作即可,与全世界最好的软件工程师们一起工作吧。

  若想获得该职位,你需要达到以下要求:
  ?        Java编程经验
  ?        Linux经验也是必要项
  ?        基本SQL经验
  ?        英文-所有的申请者必须能够拥有英文说和写的能力。
  ?        视频-申请者必须有能与客户和团队用Skype视频的条件。
  加分技能:C,C++, Python,Javascript,.Net,SQL,Shell Scripting,Ruby

  gTeam FZ LLC通过构建革命性和超高效率流程的代码生产方式改变了软件开发的常规模式。我们与全世界最优秀的软件工程师一起共同打造最佳的软件项目团队,现在就加入gTeam吧!

  如何加入团队:
  1.展示你的才华!
  为了建立最佳的团队,我们会要求你在测试阶段中向我们展示你的能力。我们需要你完成审核程序并通过Skype面试证明你的身份以确保我们是与你本人联系。
  2.试验性工作
  在3天的固定价格试用期(200美元,成功完成后),你的招聘经理将会给你一个与你今后从事工作相类似的任务(假如你被录取)。招聘经理会评估你此次任务的表现以判断你的问题解决能力适合本团队。我们正在寻找认真,进取的员工。如果此次评估合格,我们将很荣幸为你提供一份全职的合同!

  点击此链接进入官方网站申请 http://www.gteamfzllc.com/careers-application?jobid=159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