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3893|回复: 1
收起左侧

[FUEL CMS] 首页可以打开,登录后台报404错误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6: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不少人遇到这个问题,最后发现都是apache服务器不支持rewrite的问题,在网上搜一下就能解决,这里不再赘述。在这里,我主要介绍一下不用rewrite功能的解决方案:
1.删除fuelcms根目录下的.htaccess,或者修改成1.htaccess,让它失效。
2.修改config.php下的$config['index_page'] = ""为$config['index_page'] = "index.php"。

以下两点以前有过说明,这里提醒一下:
------------------------------------
1.服务器的端口暂时只支持80
2.使用rewrite功能时,htaccess 下的RewriteBase 参数要改成fuelcms的安装目录(例如:安装目录为testcms,则RewriteBase  /testcms/)


   这样就可以登录后台了。当然,这只是权宜之计,要使用fuelcms的特色功能,最好还是解决rewrite的问题。
发表于 2012-8-29 15: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ewrite 确实会出些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