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39091|回复: 0
收起左侧

CI 新手区和进阶讨论区版规和注意事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10 14: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发帖质量,净化整个社区环境,特制定这个游戏规则,请大家自觉遵守,请版主严格执行。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方便你我的交流。

以下说明仅适用于CI新手区CI进阶讨论区的发帖规则、新手常见问题。

如果你对本版块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抑或投诉,可以在社区反馈板块进行讨论。

一,发帖标题规则

1、请选择合理分类。处理方法:版主修改分类,通知或不通知。

2、请合理规范书写标题,勿使用全角字符和标点在列表中突显你的帖子(比如: ABCD1234★■●▲)。同时勿使用类似“跪求”、“裸求”、“新手”、“小女子”、“冰天雪地*求”等哗众取宠类字眼。处理方法:编辑标题或直接删除,不做另外通知。

3、标题请简要概括帖子内容,切勿发类似:“高手请进”、“这个问题如何解决”等模糊标题,除非无法概括。处理方法:版主或管理员将直接进行修改而不通知

二,发帖和回帖规则

前提:当您社区站内搜索或者Google等搜索引擎中找不到答案的时候可以发帖询问,但请注意:

1、广告贴一律删无赦。广告贴的标准由各位版主和管理员自行斟酌,如果您对其处理有异议,请到社区反馈板块进行投诉,管理团队成员会在讨论和投票后对其进行处理。所有发帖和版主的处理过程在后台都会有纪录。

2、请不要在回帖中回复类似“顶”,“支持”,“楼主真棒”这样无意义的回复。另外,请勿在回帖中讨论与技术无关的内容,比如“楼主贵姓?”。违反此规则者,版主有权扣除发帖人威望/CI币,或者直接删除该贴,通知或不通知当前处理ID。

3、CI社区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增强感情和联系。但灌水请到灌水区发帖,私人交流请使用QQ或通过站内信(PM)方式进行。

4、严禁重复发相同内容的帖子,警告后无效,则封帐号一周。

5、严禁在帖子内使用超大号字体。违反此规则者,版主有权扣除发帖人威望/CI币,或者直接删除该贴,通知或不通知当前处理ID。

6、CI中文社区是一个技术社区,请勿进行任何与政治立场相关的讨论,否则删无赦。上帝说,要有光,于是有了光;天朝说,要河蟹,于是我们要和谐!不是吗?

补充:对于不符合发帖规则或者影响阅读的帖子,斑竹将不通知作出相应处理,比如辅助添加html\code标签,去除表情符号等操作。侮辱人格、吵架、 AD等则由管理团队成员和所有斑竹共同讨论后,对其进行锁贴或删除或其他处理。侮辱、辱骂斑竹则可禁言。

此贴持续更新,不断完善。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45 收起 理由
wthgdufs + 5 赞一个!
Rabbit_52 + 5 哈哈~冰天雪地
菜鸟 + 5 赞一个!
shenma + 10 赞一个!
cmsphp + 5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