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285|回复: 0
收起左侧

[HELP] 无法加载连接数据库的动态链接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0 13: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CI币
程序错误: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mssql_connect()
日志错误:PHP Warning:  PHP Startup: Unable to load dynamic library 'E:\\php-5.2.17-Win32-VC6-x86\\ext\\php_pdo_mssql.dll'
这个程序用的是mssql,连接mysql没有问题,而且之前都是没问题的,今天好端端的出现了此问题。apache的php加载没问题,就是连接mssql的网站都出了问题,连接mysql的网站都没问题。
系统变量path里配置了php目录和ext目录,环境变量里也加了PHPRC:php目录,system32下也有ntwdblib.dll,php.ini中extension_dir设置正确,php_mssql.dll和php_pdo_mssql.dll也加载了,求助高手!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