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rosemarry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39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selenium+python 结合js程序定位元素

已有 1175 次阅读2016-10-21 16:32 |个人分类:Selenium| python, 程序, 元素

    最近在帮同事调试一段程序,在进行selenium+python进行元素定位时,无法获取一个文本框的值,但是可以定位到,定位出来后打印数据时一直都显示为空,也尝试了很多办法,但总是无法打印出具体的,翻阅各大网站还是如此。
最后没办法想到可否使用js来先尝试打印出文本框里面的值,倘若能打印出来说明这个文本框没啥问题,如果再次也获取不到说明这个文本框存在问题,可能需要修改。
经过js处理后,居然能正常打印出文本框里面的值,那么接下来就尝试在python中添加js程序。
具体可以参照如下:
js = "var q =document.getElementById(\"ext-comp-1098\").value; alert(q);"
driver.execute_script(js)
time.sleep(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