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rosemarry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39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python系列(前记)

已有 635 次阅读2016-3-17 17:29 |个人分类:python

近来似乎很流行python,很多人都说python如何如何的好用,刚好前段时间我那个php框架的小网站也做完了,气死也不算完全做完,还导入导出是做了还读取excel表格没做,这个等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再完善。反正基本的功能完成是没什么问题了。

然后要响应潮流,如今人人都在说python其实几年前自己也学过,后来没用就忘了,现在只能慢慢重头学起。先了解python的基本语法,然后等一切都了解后再尝试将其与selenium结合来写自动化脚本(哈哈,这个可就是中级目标了,最好是把我一直的心愿给了下(写出一个属于自己的自动化框架来))废话不多说了。直接开始基本语法:

我发现pythoy每个版本的语法多多少少都有些变化,在pyton3.0以前print是可以直接使用print 'hello world'打印的,但是python3.0以后就规定print也是一个函数,那么如今要打印只能使用print('hello world') 另外python的语法很严格,不允许使用空格,可以通过tab键来调整间距。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