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rosemarry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39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疑难问题解答(lr场景运行结果中的分析)

已有 635 次阅读2015-11-26 09:26 |个人分类:Loadrunner

   在结果分析过程中,有时候发现用户未达到既定的数目,就开始释放用户?

解答:集合点释放的另一个设置:超时。默认情况下,当集合点处现有最后一个到达与下一个到达虚拟用户之间时间相差30秒的情况下,loadrunner 也会开始释放用户,进行下一步操作。

页面下载时间细分图(Page Download Breakdown)

1、DNS解析时间(DNS Resolution Time):用户发送HTTP请求后,DNS服务器将请求的DNS名称解析为IP地址并返回所需的时间。

2、连接时间(Connection Time):与指定URL的Web服务器建立初始连接所花费的时间,如果该项数值较大,则需要考虑网络连接问题。

3、第一次缓冲时间(First Buffer Time):与Web服务器连接后,用户发出请求到成功接收来自服务器的第一次缓冲所花费的时间。

4、SSL握手时间(SSL HandShaking Time):建立SSL 连接所花费的时间。它包括客户端呼叫、服务器呼叫、客户端与服务器端公钥证书传输等子步骤。当采用HTTPS协议进行通信时该项数值才不会为0.

5、接收时间(Receive Time):从服务器完成接收数据过程所花费的时间,字节数与时间比值可用于评估网络传输质量

6、FTP验证时间(FTP Authentication Time):该时间只有在采用FTP协议进行通信时数值才不为0.显示了FTP服务器验证客户端所花费的时间。

7、客户端事件(Client Time):客户端用户所花费的时间,包括在页面的思考时间等各种情况。

8、错误时间(Error Time):从发出HTTP请求到返回错误信息所经过的平均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