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rosemarry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39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TestNG配置疑难问题

已有 740 次阅读2015-9-10 14:03 |个人分类:TestNG

   期初是使用easy eclipse for php这个工具按照网络教程配置相应的TestNG插件。结果配置成功后再工程那边没有显示TestNG这个类型。但是Window—Show View—Other—Java下可以看到TestNG。运行测试类后并未生成对应的test-output文件夹(存放测试结果)经多方查找资料发现可能是easy eclipse for php与testNG插件不兼容才导致工程里没有TestNG类型。

     于是同问正在研究这个框架的其他人员,他们给的答复是能正常使用,且配置步骤与我当前的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他们使用的时Eclipse而我使用的时Easy Eclipse for PHP这个工具,随机下载了eclipse工具,安装后按照之前的步骤配置了下,果然在新建工程那边看到有TestNG这个类型。然后新建这个类型运行后发现并未像教程中说得生成了test-output文件夹,然后又是各种查找原因,最后终究是无果。最后偶然在Window—Preferences下看到了TestNG,点击TestNG后发现"Absolute output path"复选框是勾选的,说明是test-output文件夹放置在当前程序绝对路径下面。随去查看发现的确如此,然后改选项的复选框不勾选,再次运行该测试类后发现程序自动生成了test—output文件夹。

-------------------------

以此记录下,整个查找问题前后花费几个星期后的成果。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