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qingxin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147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对这个论坛感到失望,你们轻率的发言让我觉得在此共享我的思想和劳动成果不值得 ... ...

热度 6已有 2093 次阅读2012-11-28 10:03 |个人分类:个人日志| 吐槽

我是个不经常发帖的人,凡是我发出去的东西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是有人居然说我随便,更有甚者,居然在我面前装逼,我无语了,我是高傲的,我不希望我的思想被人强奸,所以,某些人,你们让我寒心。
你们可以选择不发言的,但是你们偏偏选择了恶心我,这是我不能容忍的,你们可以告诉我还能怎么做,但是我不需要你们告诉我应该怎么做,这是我的事,不需要外人指指点点,懂!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saturn 2012-11-29 16:17
1. “某些人” !== “这个论坛”。
2. 我并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3. 中国静心做技术的不多、望楼主继续坚持。
4. 用技术和实践征服对方、而非言语。

上面的话,都不是我说的。
回复 裕波?忘记 2012-11-29 16:19
要相信好人比坏人多,要有一颗宽容的心!
回复 Hex 2012-11-29 16:27
我个人特别感谢 qingxin 分享自己的思想和劳动成果,也感谢对 CI 中国的批评,我们会继续为维护CI中国社区良好的交流氛围而努力。
回复 qingxin 2012-11-29 17:40
saturn: 1. “某些人” !== “这个论坛”。
2. 我并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3. 中国静心做技术的不多、望楼主继续坚持。
4. 用技术和实践征服对方 ...
没想过要征服任何事任何人,我愿意写程序,仅仅是因为在写的过程中得到点乐趣。只是吐吐槽而已,况且,别人不同意我的做法,我为什么非得把我的好想法细细叨叨的说给他听,我宁愿敝帚自珍。除了第4点外,其他观点我都接受。我崇尚自由,但不喜欢别人给我找难受,虽然这是他的自由。
程序一道,对一个相同的结果,可以来自于不同的操作,闻道有先后,但达者算不得师,程序一道,只有学生,没有老师,我相信每个程序员骨子里都是高傲的,要不然也不会选择做技术,所以我希望,至少程序员之间要相互尊重对方的高傲。
嗯哈哈,我已经得到了安慰,失望么,是可以填补的,嘎嘎
回复 saturn 2012-11-30 14:13
qingxin: 没想过要征服任何事任何人,我愿意写程序,仅仅是因为在写的过程中得到点乐趣。只是吐吐槽而已,况且,别人不同意我的做法,我为什么非得把我的好想法细细叨叨的 ...
文采不错哟亲。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