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快捷方式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257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CakePHP、Zend Framework、ThinkPHP、CodeIgniter比较

已有 2425 次阅读2013-2-23 21:45 |个人分类:我看php| , 成熟, 服务器, 进口货, 流量

cakePHP,进口货,起步够早,比较成熟,但国内社区不太火,遇到问题可能要自己研究解决。

ZendFrame ,牛货,大,慢,功能好多,http,serive,mail,ftp,reset,auth...,什么都有,资源消耗大,不太适合国情,流量大的网站不适合用,如果你的服务器是勒紧裤子过日子,不要用它,但研究它是很好的。

CodeIgniter,进口货,国内有个不错的社区,但这几年没有多少人了,它可以快整实现,是比较成熟的,构造比较科学.遇到问题,解决速度一般。

ThinkPHP,国产货,是国内比较成熟,唯一坚持多年更新发展的PHP框架,本地化严重,以前什么fleaPHP,都无声无色地走了。thinkphp功能也比较多,是国内多数优秀php人的经验总结,功能比较本地化,国人想到什么,它基本上有,但正因为是这样,thinkphp是建立在多个贡献者的基础上,可能在版本,分支,架构上把握得不太科学,代码构造有点过于造作。但唯一的是,它的社区比较火,遇到问题可以快速解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