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嘟嘟返利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164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谷歌PR值并未取消,只是Google把第三方调用PR的地址给改了

已有 1715 次阅读2011-10-12 11:31 | 谷歌, Google, 第三方

谷歌PR值并未取消,只是Google把第三方调用PR的地址给改了

 
   谁说pr值被取消啊,我觉得就不太可能。仅仅由于10月6日所有网站的pr变成0就认为谷歌取消了,太不现实了。谷歌作为一个“官方”,就算真的要 取消,也应该会预先发出这样的公开资料。昨日,伟大的乔帮主去世了,连Google的首页都加上了悼念乔布斯的链接。另外还有一件事,Google PageRank好像突然消失了,具体表现如下:我常用的Firefox扩展SearchStatus查不到PR,显示N/A;Linkhelper的查 PR功能不能用;测试了N多的Firefox查询PR插件,都不能用;测试了N多的国外查询PR工具,不能用…难道PageRank也随着乔帮主与世长辞 了?
    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在IE 9浏览器下安装了Google官方的工具条,果然出人意料,能查到真实的Google PageRank。看来,Google PR还没凭空消失,只是一些非官方的查询PR的工具无法使用。
   
    顺藤摸瓜:我去国外的著名站长论坛DigitalPoint查找相关信息,很多站长也遇到了不能查询PR的情况,但是也有一个好消息:一个网友说修正了调 取PageRank的API错误,并给出了一个能正确查询PR的网站。经测试,这个网站的确可以查到准确的PR。
   
    结果:问题终于找到了,是Google把第三方调用PR的地址给改了。大家可以试试看,Google PR还没死。

    嘟嘟返利网  www.dudufanli.com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