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rr 发表于 2018-1-20 18:07:33

小白求大侠相助!!!关于html跳转内部页面的问题

我写了一个网页的header模板,放在某一页的顶部,作为导航栏。导航栏里面的<a>标签需要跳转到各个页面,请问这个href里面的内容怎么写呀?我怎么写都跳转不了。
而且我发现在不同的页面点击header里面的<a>,显示的url都不一样,有点前面自动加上了根目录,有了却是不同的目录。

            <ul class="nav navbar-nav navbar-right">
                <li class="">
                  <a href="article">Home</a>
                </li>
                <li>
                  <a href="login">Login</a>
                </li>
            </ul>
上是我导航栏的部分代码。href里面的article和login都是控制器。

qwerrr 发表于 2018-1-20 18:08:11

顶一个

andyzu 发表于 2018-1-20 22:29:14

什么错误提示呢?

qwerrr 发表于 2018-1-21 11:05:24

没有错误提示,就是不能调到我显示的页面。
不过我现在找到一种方法,就是把href写全,localhost/xx/xx/xx“”这样写。

my_beginner 发表于 2018-1-27 11:17:09

首先你要有隐藏index.php规则,没有的话你要这样写 <a href="/index.php/login">Login</a>   有就这样<a href="/login">Login</a>    控制器默认index函数.我也初学.: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白求大侠相助!!!关于html跳转内部页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