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发表于 2015-3-6 14:26:51

【广州/远程】游子科技诚聘中级 PHP 工程师(10K/月起)

薪酬区间:8K-10K/月 + 季度奖 + 年终奖(双薪)
工作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尚德大厦,优秀者可远程工作。
简历投递:jobs # yoozi.cnhttp://www.lagou.com/jobs/59679.html
工作职责:1、负责游子产品部的各类应用的研发和持续优化;2、负责在线活动、营销系统的研发和持续优化;3、负责产品相关合作伙伴平台的研发和持续优化;
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或相关专业;2、1 年以上开发工作经验;3、软件知识结构全面,基础扎实,精通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4、熟悉 Linux、Unix 等操作系统,了解 Shell,能熟练使用 Unix 类系统下的 PHP 或 C、C++进行编程;5、熟悉 MySQL 或其他大型数据库,能够快速根据需求完成高性能数据库设计,熟悉面向对象的开发方法,有网络系统的开发经验;6、熟悉 HTML/JavaScript 等技术,具有互联网 Web 业务开发经验;7、熟悉 CodeIgniter/Laravel/Zend Framework 其中之一。8、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正直进取,有上进心,热爱开发事业。加分项:1、Evernote / Trello 等效率/项目管理工具重度用户;2、有创业心态,希望加入创业团队了解小而美产品设计、研发、运营全流程;3、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因为我们的产品会进入国际市场;4、优秀的抗压能力。
我们能够提供:
1、有竞争力的薪酬;2、完备的福利体系;3、提供 MacBook Pro 作为开发用机;4、你将会和一帮具有 Geek 精神的小伙伴开启荡气回肠的创业旅程。5、你将会碰到和需要解决目前中国互联网从未有过的产品设计挑战。6、丰厚的股权、期权激励(我们已实现盈利)。
关于游子游子产品部致力于提供一系列生产力工具和解决方案组合,来解决创业发展期的团队或部门在日常协作过程中存在的效率问题。摒弃低效的沟通和协作模式,让团队每位成员回归到解决核心业务问题的高价值轨道上来,是我们开发此类生产力产品的终极目标。在游子产品部,设计师充当着产品经理的角色,我们的产品以设计为导向、由数据驱动,诸多 Full Stack Developer 会非常有默契的配合你完成高质量的软件研发和迭代优化工作。
http://www.lagou.com/jobs/59679.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远程】游子科技诚聘中级 PHP 工程师(10K/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