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Wolf 发表于 2009-2-12 11:22:35

关于 CodeIgniter QQ群

今天有个朋友在群里觉得老群员对新人不够热心,刚给他回复了,顺便在这里写点个人想法。
      虽然CI群是技术群,但是讨论技术的时候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是推荐什么东西好[不一定是ci],如果感兴趣就下去自己学习为主了。QQ群或者论坛不是培训班,有老师从1+1教起并一步一步地教你到1+9=10。学比教更有用,我们CI爱好者、使用者乐于分享自己的想法和经验,但是基础的东西只能自己学,论坛里提供了很多前人的问题的解决方案,也有出色的手册供大家使用。
      从一群到四群,如果有人愿意回答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他觉得他花了很多时间来学习的,或者刚刚学习到的。如果他认为是必须要学的,也不难,就没兴趣答复,其实并不是对新人冷落,可能他觉得这只是个过程,谁都应该自己走。如果是一个需要花很多时间学的东西,可能和你有相同学习需求的人并不多,无形中减少交流的机会,但是有幸能找到同样在学习的或者已经学习过的,相信你会受益匪浅。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开QQ群,还开了这么多,我们希望给大家一个机会。
      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交流越快:)

Hex 发表于 2009-2-12 11:28:00

波波 写的非常好,希望大家都来看一下,置顶一周。

cwqtalent 发表于 2009-2-12 11:33:21

上面有人顶了,那我只好抬了:lol

MYCODEIGNITER 发表于 2009-2-12 11:35:30

2# Hex
说的对...一切总得先靠自己..

旭日 发表于 2009-2-12 11:35:35

写得好,一般能在搜索引擎搜到的,就不需要问了.当然,学习至少要准备一本书,这本书就是学习手册.

如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答案或解决方法,那就发到论坛来.如果有人帮忙解决了,这样也可以跟以后别人碰到同样问题的人分享了.

Jammay 发表于 2009-2-12 11:35:37

都抬上了,那我就扛咯

long036 发表于 2009-2-12 11:37:20

谁都应该学会自己走。:)

漫无目的 发表于 2009-2-12 11:58:36

恩,一些基础还是需要先学习一下的
学习框架之前,应该是需要有语法等的基础才可以开始的。
PHP基础大概看书或教程,最多一个星期就可以了,所以加油吧大家!

niky 发表于 2009-2-12 12:23:32

CIO说的很好,我就是楼主说的回复的那个人。
在这里首先想说的是,CIO作为一个群主,确实非常热心,相信这样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人欢迎的!
我非常赞同CIO的观点。也提倡他的这种对人对事的态度。好了,不多说了,支持CIO也支持CI,相信CI能在中国走的更远!

dingdangjyz 发表于 2009-2-12 12:34:29

我这是这样感觉的!~~

第一,东西是自己的,学到的也是自己的。

第二,大家都要工作,不可能都有时间帮你!~~~

第三,有问题自己解决,不懂就问,但朋友只能给你思路不可能帮你完成你的工作。

第四,有问题你也要把你所要问的问题写清楚,就这么几笔大家想帮你都帮不了。

其实大家都很热心的,我初学CI时有很多不懂Hex给我了很多帮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 CodeIgniter 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