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4884|回复: 4
收起左侧

[讨论/交流] 借Hex宝地介绍下BackendPro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1 23: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atchbox 于 2010-12-12 14:41 编辑

在hex的文章http://codeigniter.org.cn/forums/thread-1264-1-1.html里面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项目叫做BackendPro

第一次见到它是很久前,具体忘记什么时候了。当时试了一下,因为我用的php5,所以有bug,运行得不太好就卸载了。

后来,在某此被重复性的用户验证的无聊劳动中想起了它,晚上回家捣鼓了一晚上,终于能够运行了,bug也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原作者E文的bug修正)。

就像hex介绍的那样,BackendPro 是一个为 CodeIgniter 开发者设计的控制台,不是像 CMS 般提供现成的系统,它只提供系统的一部份。它提供一些会重复性使用的功能,像是认证、权限与管理介面基本的画面。使用现有的 PHP 与 CodeIgniter 知识可以藉由 BackendPro 建立完整的网站,你可以更专注在应用本身,而非一些系统管理功能。它不仅给网站提供一个可靠的登陆验证基础类库, 而且还包含了很多在开发中可能会用到或帮助您开发的特色功能。 BackendPro 不是一个CMS(内容管理系统)但是它提供了很多构建网站前台的特色功能功能是CMS不提供的, 这些特色功能符合每个应用的习惯,把它作为网站基础纯粹是为了节省时间、工作得更快。

这些特性对我们这些无聊重复劳动的写重复的功能的人来说是那么点意思的。虽然现在代码重用已经很好了,比如mvc,比如模块,比如灵活性不太高的cms,这些都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

但就是想试试这个东东,提高生产效率啊,多么有诱惑力啊。回想自己和它的初遇就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想想,如果当初能找到相关的中文资料或许就不会放弃了。

于是,想到了把它的手册汉化,但总是没时间,这几天偶尔偷闲,就做了点点这方面的工作。但限于英语水平和精力,汉化得很不好,而且没汉化完。地址是http://www.itleft.com/backendpro这纯粹是给英语比我还烂的人用的,要是翻译错了,就看原文吧,或者电子邮件backendpro#itleft.com(#换成@)联系我。还请各位朋友多多指教海涵。

这个网址里面除了它的未完成的汉化手册外,还有原版的手册,更重要的是将会试图提供些BackendPro相关的纠错类的文章,地址是http://www.itleft.com/archives/tag/backendpro朋友们没事可以逛逛

另外,还建议hex在Developers下开个BackendPro的子栏目吧,好的东东当然要大家分享,对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Hex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1 23: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一下吧,额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10: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估计没人喜欢这个东东啊
发表于 2011-1-1 21: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就是英语太菜
发表于 2011-4-18 1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翻译了一点点,哈,这个backendpro我今天也找回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