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5270|回复: 39
收起左侧

CodeIgniter 中文手册协作翻译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9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deIgniter Wiki 中文手册已经开发完毕,现在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加入我们,来一起创作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中文手册!
CodeIgniter 中文手册地址: http://codeigniter.org.cn/user_guide/
发表于 2007-11-20 0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中文手册什么时候能全部翻译完呀!

我用PHP3年了,前一段都是仅仅使用smarty,这个对于中小型网站还好用,但是真正要做一个整合度很高的网站会很麻烦。我几乎试用过了所有的PHP框架,没有一款符合要求的,有的是复杂的要命,安装都很麻烦,有的是规定了好多规范,一点都不灵活,还有的装了之后还要一大堆配置。
      只有Code Igniter很简单,MVC几乎直接上手。我还决定向我的朋友、同事们推荐Code Igniter,确实简单强大,而且是真正的一个框架!
      非常期待中文手册!
发表于 2018-3-14 0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tyhtf 发表于 2007-11-21 21:49
官方网站上的两个视频教程使用CodeIgniter框架,开发了一个简单的博客程序。功能上提供了博客文章发布、文 ...

发现这个CodeIgniter框架的厉害之处是 视频咱们都无需看 只要咱们看文档,就能直接上手了
发表于 2018-3-18 15: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怎么翻译到哪里翻译?
发表于 2007-11-19 19: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喵喵去...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0 15: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选择将是无比正确的选择,对!就选 CI!
中文手册一直在翻译中,下周将加快速度!敬请期待!!
发表于 2007-11-21 09: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额..!
         我还是在期待..!
发表于 2007-11-21 15: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次接触,感觉不错的说!!
希望大侠们可以写一点使用CI创建WebSite的Demo,帮助像我这样的菜鸟快速入门!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6: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网站刚刚成立,确实需要很多东西!大家一定要加油。。。。。
发表于 2007-11-21 21: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Blog程序视频教程,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

官方网站上的两个视频教程使用CodeIgniter框架,开发了一个简单的博客程序。功能上提供了博客文章发布、文章评论、文章列表。整个开发过程只用了20分钟,主要讲述了CI的MVC的View和Controller,还有数据库的应用和Helper使用。我看完了视频教程,很快就自己做出了同样的一个程序。讲的非常棒!
刚开始用的话,建议你把视频教程,认真看下,研究下!然后,自己试试做点东西。然后就开始研究手册吧!
发表于 2007-11-22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动手动手除了动手还是动手。不动手只看文档是没用的。嘿嘿,动手之前要先看一遍文档

[ 本帖最后由 gaochao 于 2007-11-22 22:39 编辑 ]
发表于 2007-11-30 04: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加入中文翻译计划,,,开始翻译手册了...英文水平有限,大家见谅了...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