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1389|回复: 0
收起左侧

北京 10k-30k 乐视云诚聘中高级系统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0 11: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高级云计算系统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乐视云商业化 IaaS 产品的研发构建。
2. 自下而上的整体架构设计,包括硬件选型,系统方案,自动化管理及业务服务。
3. 与技术团队紧密合作,整合各业务系统,把控服务质量,确保产品的可用性和易用性。

职位要求

1. 熟悉 Java,Python, Go 中的任何一个开发语言。
4. 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深刻的理解。
5. 对计算机网络知识有深刻的理解。
1. 了解主流云服务框架,例如 openstack/kubernetes/mesos等。
2. 了解块存储、分布式块存储及分布式文件系统技术,例如 cepth/glusterfs等。
3. 了解网络设备及技术,例如 交换机/路由器/iptables/ebtables/openflow等。
4. 了解数据库技术,例如 mysql/postgresql/mongodb/redis/cassandra/elasticsearch等。

---

中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与系统工程师、设计师密切合作,共同完成公有云项目的开发。
2. 分析产品需求、参与从产品设计到产品测试以及后期迭代的整个周期。
3. 设计并开发高效可复用的 UI 组件及大型 Web 应用。
4. 参与制定前端开发规范。

职位要求

1. 熟练掌握 JavaScript 及 ES6/Webpack/Mocha 等主流前端开发栈。
2.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 Web 应用的前端开发框架,比如 ReactJS、AngularJS 等。
3. 大型的 Web 应用系统设计与开发经验。
4. 有良好的编码习惯,TDD 实践经验。

乐视云近期获A轮10亿融资,凭借在全球范围提供专业领先的视频云服务,行业云服务,共享云服务,VR云平台,以及自助化云平台,基于全球650个CDN节点、15Tbps储备带宽,已实现全年上百万场云直播、每天亿级设备访问、每秒数百万用户并发,成功服务全球十余万企业客户,覆盖数十亿用户。
乐视云4月份刚刚搬到酒仙桥全新的办公环境,寻找优秀的产品精英和技术大牛们一起做更多创新和尝试,协助建立更加高效有活力的团队。
热爱用技术创造价值的你,快到碗里来!

简历投递邮箱: piaoyuankui@le.com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