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找回密码
 入住 CI 中国社区
搜索
查看: 2216|回复: 0
收起左侧

[HELP] 以前项目的一个功能,移植到Ci,目录和文件该怎么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4 10: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帮助中心的分类一共有50个左右,只有2级。这部分信息,都是初期编辑了之后,就不改了的,为了前台页面优化(帮助中心首页,帮助中心分类页,具体文章的左侧都要显示所有分类),我是任何对帮助分类的修改,就生成一个php数组的缓存文件,这个数组文件包含2个数组,分类的父子关系和分类的基本信息(ID和名字),还有一个帮助分类的操作类,其实就是判断这个缓存文件是否存在,不存在就重新生成,存在就直接读取这个缓存文件(后台分类修改和前台都来执行这个类的方法)

请问上面的,名字我大致写了哈
help_category_data.db.php(分类缓存文件 以及这个文件所在的目录)
help_category_data_init.php (生成缓存文件的操作类)

这几个东东应该应该放在什么目录下头并且怎样调用,或者怎样把他们嵌入到Ci里面才是最 符合规范的,请大家指点我。或者有个伪代码都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