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shenma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1584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397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眼下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学知识,学技术的机会,我要好好把握!  回复
  • 大家早啊    回复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无权查看

无权查看

无权查看

查看更多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


Hex 2012-3-13 12:54
shenma: 您好!请问 CI 控制器中用 $this->load->view() 可以加载 mp3文件么?

比如说就是这样的:  $this->load->view("aa.mp3"); 这样可以么? ...
原则上不可以,因为是需要 PHP 解释执行的,而 PHP 应该无法执行二进制文件,只能是文本文件。
你如果需要向浏览器输出mp3,请在视图里做 echo 即可。
Hex 2012-2-2 11:47
shenma: user_guide  这个文件夹是干什么用的呢?  我加上了错误日志,  有一个这样的报错  ERROR - 2012-02-02 10:25:46 --> 404 Page Not Found --> favicon.ico   这 ...
user_guide 是手册,可以删除。
这个404错误可以忽略,因为现代浏览器都会自动去找 favicon.ico 文件,不影响你的网站。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