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rosemarry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396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转载:“Robot Framework_Ride(Run标签)”

已有 926 次阅读2018-3-16 17:02 |个人分类:robot

转载自:“http://www.51testing.com/html/72/n-3725172-2.html”
robot运行时有很多不同方式,以下一一进行记录
第一种:勾选测试用例

在要执行的用例前面打勾。
  这种方法最简单和直观,要运行哪条用例就勾选哪一条。如果全部不勾选,点击“运行”按钮会运行所有用例
  也可以在“测试套件”上右键选择:
  Select All Test:选择当前套件的所有用例。
  Select Only Failed Test:选择当前套件下运行失败的用例。
  Select Only Passed Test:选择当前套件下运行成功的用例。
  对于一个测试套件下有几十上百个用例来说,这几选项将非常有用。
第二种:用命令
这就用到 Run 标签中的 Arguments 功能。
  在 Arguments 的输入框内输入“-t testcase4”。点击“Start”按钮,只执行了 test case4 这一条用例。
第三种:筛选标记
这种方式就非常有意思的,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会有一些标记,比如某富二代的标记就是“任性”。对于用例来说也可以打上标记。比如“重要”、“一般”、“基础”等。
  点击某个用例,你会看到“Setting>>”的按钮,点击按钮展开:
  在最下面将会看到“Tags”的选项,在“<Add New>”的输入框内输入“重要”。这条用例就打上了“重要”的标记。
  现在切换到 Run 标签,我要运行带“重要”标记的用例了,如何去做了?这就要用到:
  Only Run Tests with these Tags:只运行这些标记的测试案例。
  Skip Tests with these Tags: 跳过这些标记的测试案例
  因为“test case3”被打上了“重要”的标记,所以它被执行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