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CI 中国社区 登录
CodeIgniter 中国开发者社区 返回首页

xxcn的个人空间 https://codeigniter.org.cn/forums/?131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的工作要顶起

热度 2已有 2211 次阅读2011-5-15 17:32 |个人分类:个人日志|

我有胆去做,我也愿意去做,但是现实我又不得不去考虑,我仅仅是个初级程序员,我不具备做架构的能力,我也不具备数据库设计的能力,我能做的仅仅是简单的架构,简单的数据库设计,如果给了新的东西,大型的网站,我怎么敢去接,这活不是轻松的,中间出一点问题,那是大损失,所以我不得不去考虑,我到底因不应该去。
挺纠结的。
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却又怕出问题,翻来拂去。
发发牢骚,必竟现在还没开始,等开始了应该会好点,万事开头难,新公司,新项目,新人,有什么理由不成功,新的,朝阳,未来很美好啊!

我终于还是选择了来到这里,虽然中间有太多曲折,走了三个月的路,学到了很多,决定要挑战一下自己,来了这里才发现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在现有的工作中,我的能力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加油,努力……

路过

雷人
1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Hex 2011-5-15 19:15
支持!努力!加油!别放弃~~
回复 xxcn 2011-5-19 17:15
Hex: 支持!努力!加油!别放弃~~
谢谢……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入住 CI 中国社区